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ppo F21 Pro智能手机在市场上很容易买到

发布时间:2023-08-25 16:06:32编辑:缪芝爱来源:

导读 Oppo F21 Pro 在市场上很容易买到,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该手机搭载高通 Snapdragon 680 4G 芯片组和 2 4 GHz 八核处理器。

Oppo F21 Pro 在市场上很容易买到,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该手机搭载高通 Snapdragon 680 4G 芯片组和 2.4 GHz 八核处理器。

该智能手机配备 8 GB RAM 和 128 GB 内部存储。

它配备了 6.43 英寸 AMOLED 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Oppo F21 Pro背面配备三摄像头,并配有 LED 闪光灯。电池容量为 4500mAh,支持 33W 快充。

Oppo F21 Pro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89,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