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A24智能手机具有4G网络连接和不错的规格

发布时间:2023-07-20 16:55:27编辑:胥裕晴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A24 智能手机于 2023 年 4 月发布,具有 4G 网络连接和不错的规格。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一块 5000mAh 的巨大锂电池

三星 Galaxy A24 智能手机于 2023 年 4 月发布,具有 4G 网络连接和不错的规格。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一块 5000mAh 的巨大锂电池,支持 25W 有线充电。除此之外,您还可以选择 4GB、6GB 或 8GB RAM 配置,并提供 128GB 内部存储支持,同时还提供专用卡插槽。Galaxy A24 智能手机的售价约为 220 美元(在印度为 18,000 卢比)。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 6nm Mediatek MT8781 Helio G99 芯片组将提供不错的性能体验。Galaxy A24 智能手机运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支持 One UI 5.1 自定义 UI。

除此之外,您还将获得 6.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可提供不错的 90Hz 刷新率、1000 尼特亮度和 FHD 分辨率。另一方面,相机设置包括一个三摄像头,其中一个带 OIS 支持的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5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至于前置摄像头,Galaxy A24 智能手机配备了 13MP 自拍摄像头。您可以购买这款智能手机,有渐变蓝色、黑色、柠檬绿和深红色可供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