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可能正在开发具有此有趣功能的外部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7-21 10:42:45编辑:华梁寒来源:

导读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即将推出的 Studio Display。这家库比蒂诺巨头似乎希望通过整合一项有趣的 iOS 17 功能,使其未来的 Studio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即将推出的 Studio Display。这家库比蒂诺巨头似乎希望通过整合一项有趣的 iOS 17 功能,使其未来的 Studio Display 变得“智能”。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信息。

Mac 显示器有待机模式吗?

Mark Gurman 的 Power on Newsletter(订阅者专享)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 Studio Display,它将整合iOS 17的待机功能。这一发展意味着显示器将能够独立于为其供电的 Mac 运行。

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iPhone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待机模式。即使您的手机未使用,此功能也可让您轻松查看一目了然的详细信息。通过 iPhone 14 Pro 的常亮显示 (AOD) 模式,您可以选择不同的时钟样式、查看照片等。

为了获得待机模式等高级功能,Apple 需要将专门的 Apple Silicon 芯片组集成到 Studio 显示器中。如果您还记得的话,2022 年 Mac Studio Display配备了定制的 A13 Bionic 芯片组,这表明即将推出的 Studio Display 可能会采用经过升级或更好的 A14 Bionic 芯片组。

如果合并,当显示器不使用时,将激活待机模式。这就是显示屏的“独立”位的用武之地。UI 可能与 iOS 17 版本类似。

目前,有关即将推出的 Studio Display 的信息有限。值得注意的是,Gurman最初有传言称“待机”功能将在 iPad OS 17 中首次亮相,但并未实现。我们确实知道该功能将在 iOS 17 上提供,并且您的 Mac 显示器可能会变成一个相当大的“概览屏幕”。

我们将确保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最新的开发成果。同时,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下一个 Studio Display 是否需要待机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