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alme在全球推出两款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6-25 10:54:41编辑:习谦怡来源:

导读 在首次推出后,将开始在全球推出这两款智能手机。下午。Realme11 Pro 和 Realme 11 Pro+ 的发布会将在该公司的 YouTube 频道上进行

在首次推出后,将开始在全球推出这两款智能手机。下午。Realme11 Pro 和 Realme 11 Pro+ 的发布会将在该公司的 YouTube 频道上进行直播。

这两款智能手机均已在中国首次亮相,并已上市数周,将于 6 月 8 日抵达。Realme 11 Pro 和 Pro+ 这两款智能手机外观几乎相同,但相机设置和规格不同。 。

Realme 11 Pro+ 是该系列中的高端智能手机,配备 5,000 mAh 电池,使用 USB-C 端口充电,并支持 100W 有线充电。这款高端智能手机搭载天玑 7050 SoC,并配备带 OIS 的 200MP 主摄像头。

Realme 11 Pro 5G 和 Realme 11 Pro+ 5G 标榜前 Gucci 印花设计师 Matteo Menotto 的“下一代设计”,采用业界首创的 3D 编织纹理、防污优质荔枝皮革和 3D 时装级接缝。

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 Realme 的旗舰影像,配备专业级 200MP SuperZoom 摄像头和三星 ISOCELL HP3 Superzoom 传感器。

据 Realme 介绍,这款智能手机配备了全球首创的 SuperOIS 技术,可提供稳定、清晰的图像和视频。

Realme 11 Pro 5G 将配备 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配备 12GB RAM,并提供 512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

该智能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7050 芯片组,并配备 108MP 主摄像头。对于自拍,Realme 在前面配备了一个 16MP 射手。

同时,Realme 11 Pro+配备了基于Android 13的Realme UI 4.0定制皮肤,并在前面配备了32MP摄像头。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售价很可能在 25,000 卢比至 30,000 卢比之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