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 Press在发布前呈现泄漏

发布时间:2023-05-31 11:09:51编辑:支丹娅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预计很快就会上市。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即将推出的设备在欧洲将被称为 Moto Razr40 Ultra。此举旨在将新的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预计很快就会上市。最近的泄密事件表明即将推出的设备在欧洲将被称为 Moto Razr40 Ultra。此举旨在将新的 Razr 型号与已经发布的 Edge 40 Pro 对齐,以迎合欧洲市场。

著名泄密者 Evan Blass 最近(在 Twitter 上)分享了Razr 40 Ultra 的高质量新闻渲染图,展示了黑色、蓝色和红色的手机。这些渲染图与早先的一份报告一致,该报告表明该设备将提供冰川蓝、无限黑和 Viva Magenta 颜色选项。

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预计将成为 Moto Razr 2022 的继任者,一直是各种泄密和谣言的主题。联想首席执行官杨元庆暗示,该设备将在设计和性能方面进行重大改进。最初,人们推测这款手机将在特定地区以 Moto Razr+ 或 Moto Razr 2023 的形式发布。

摩托罗拉 Razr40 Ultra

早先的报道表明,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将是一款轻巧、时尚、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具有防泼溅功能。泄露的媒体渲染强化了预期的优雅外观,展示了一个后面板,两个圆形摄像头环水平放置在 LED 闪光灯面板旁边。

Razr 40 Ultra 预计将搭载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芯片组。泄漏还暗示配置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512GB 的内部存储。

据传,Razr 40 Ultra 的外壳显示屏分辨率为 1056x1066 像素。相比之下,内部的主要 120Hz AMOLED 显示屏预计具有 2640x1080 像素的分辨率。

关于摄影功能,据传摩托罗拉 Razr 40 Ultra 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12 兆像素的索尼 IMX563 传感器和一个 13 兆像素的 SK 海力士 Hi1336 传感器。前置摄像头预计将配备 32 兆像素的 OmniVision OV32B40 传感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