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A32拥有联发科技HelioG80芯片组

发布时间:2023-05-30 15:47:19编辑:安菊安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A32 是巴基斯坦最著名的智能手机之一,现已上市,功能强大。该智能手机配备联发科 Helio G80(12 纳米)芯片组和 2 0 GHz

三星Galaxy A32 是巴基斯坦最著名的智能手机之一,现已上市,功能强大。

该智能手机配备联发科 Helio G80(12 纳米)芯片组和 2.0 GHz 八核处理器。该设备的 GPU 称为 Mali-G52 MC2。

它配备了一个 6.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电容式触摸屏显示器,F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显示屏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刷新率为 90 赫兹。

三星 Galaxy A32 包括 4 GB 内存和 64 GB 内部存储空间。

智能手机背面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

该小工具由 5000 mAh 电池供电,支持 15 W 快速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