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硕ROG手机6暗黑破坏神不朽版介绍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1:11编辑:来源:

导读 华硕为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粉丝们提供了一些有趣的东西。该公司推出了特殊的华硕 ROG Phone 6 暗黑破坏神不朽版,根据游戏、匹配配件等进

华硕为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粉丝们提供了一些有趣的东西。该公司推出了特殊的华硕 ROG Phone 6 暗黑破坏神不朽版,根据游戏、匹配配件等进行了一些设计更改。这是在该公司最近推出 ROG Phone 6 蝙蝠侠版之后。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华硕 ROG Phone 6 Diable 不朽版:详细信息

首先,全新限量版ROG Phone 6采用地狱火红色的暗黑不朽主题背部设计,展现标志性的战斗任务。有 RGB 暗黑破坏神不朽标志。除了新的油漆工作外,其余设计与 OG ROG Phone 6 相似。除了不会在 Phone 6 Pro 上看到副显示屏。

华硕ROG Phone 6 Diable不朽版

还有一些软件变化,包括暗黑破坏神主题的动画、动态壁纸、充电动画、音效、定制的永远在线面板和来电通知。

ROG Phone 6 暗黑破坏神不朽版包装在一个血红色的世界之石盒子中,并配有配套的配件,如 Shield Blessing Aero Case、Sanctuary 地图、Fahir's Light 和带有 Diablo 标志的不朽弹射针。

至于内部结构,一切都与原始ROG Phone 6相同。有一个具有 165Hz 刷新率的 6.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16GB 内存、512GB 存储空间、三个后置摄像头(50MP 主摄像头、13MP 超宽摄像头、5MP 宏摄像头)、12MP 前置摄像头、一个6,000mAh 电池,65W 快速充电和 Android 12。它具有前置扬声器、AirTrigger 6 肩部控制、IPX4 等级、Wi-Fi 6E、5G 支持等。

华硕 ROG Phone 6 Diable 不朽版:价格

华硕 ROG Phone 6 暗黑破坏神不朽版现已在美国和英国通过华硕在线商店发售。它的售价为 1,299 美元(约合 1,06,000 卢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