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小米13智能手机将配备徕卡相机MIUI14等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1:10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有望很快以传闻中的小米13 的形式推出其新旗舰,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它的泄密和谣言。现在,我们有一些新的细节可以进一步让我们了解即将

小米有望很快以传闻中的小米13 的形式推出其新旗舰,我们已经开始看到它的泄密和谣言。现在,我们有一些新的细节可以进一步让我们了解即将推出的小米手机。看看下面的细节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热门推特数字聊天站表示,小米 13 系列将配备徕卡相机,就像小米 12S 系列一样。所有小米13手机都将配备徕卡长焦镜头。小米 13 Pro 预计主摄像头将配备 1 英寸传感器。它可能是索尼 IMX8 系列传感器。回想一下,之前的泄漏暗示了带有索尼 IMX989 传感器的 50MP 快照器,很像小米 12S Pro。

小米 13 系列有望搭载最新的骁龙 8 代 2芯片组。该公司已经确认其下一个旗舰将获得芯片组,这可能就是它。据推测,所有手机都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这可能会同时发布。

其他细节包括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120W 快速充电的 2K 显示屏。该系列预计包括小米13和小米13 Pro。最近泄露的零售包装盒图片显示,小米 13 实际上可以称为小米 14。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将不是品牌第一次跳过整代手机。OnePlus 在 OnePlus 3 之后推出了 OnePlus 5,Apple 跳过推出 iPhone 9 并推出了 iPhone X。虽然,小米计划对其下一款旗舰的命名方案究竟做了什么还有待观察。

至于设计,最近泄露了一些渲染图,暗示采用平边设计和平面显示。可以看到后置摄像头隆起,包括对角线三角形排列的摄像头,很像 iPhone 14。所有型号都可能采用相同的设计。

小米 13 系列预计将于 12 月某个时候发布,但我们仍在等待官方消息。每当发生这种情况时,我们都会及时通知您。所以,敬请期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