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荣耀10Pro系列已在国内正式开售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1:25编辑:来源:

导读 Realme10Pro和Realme 10 Pro+的价格和规格已在中国公布。这些手机也将很快在印度推出。Pro 型号是在标准的Realme 10 4G 全球发布几天

Realme10Pro和Realme 10 Pro+的价格和规格已在中国公布。这些手机也将很快在印度推出。Pro 型号是在标准的Realme 10 4G 全球发布几天后推出的。这两款 Realme 10 Pro 型号都支持 5G 网络,这意味着一旦在印度推出,它们将支持 Jio 和 Airtel 5G 服务。Realme 10 Pro+ 拥有曲面显示屏,这在 Realme 编号系列中尚属首次。

Realme 10 Pro+ 是该系列中最优质的型号。这款手机采用最新的联发科技 Dimensity 1080 芯片组,并配备 108MP 主摄像头。得益于 216Hz PWM 调光,在 DC 调光无法工作的黑暗环境(亮度低于 90 尼特)下,手机会自动切换到 2160Hz PWM 调光模式,以保持准确的色彩,并使眼睛更加舒适。仔细查看 Realme 10 Pro 和 Realme 10 Pro 的价格和规格。

Realme 10 Pro、Realme 10 Pro+ 价格、可用性

Realme 10 Pro 8GB + 256GB售价为 1,599 元人民币(约合18,300卢比),12GB + 256GB 型号售价为 1899 元人民币(约合21,800 卢比) 。

Realme 10 Pro+ 8GB + 128GB 型号起价为 1699 元人民币(约合19,500卢比),8GB + 256GB 型号起价为 1999 元人民币(约合22,900卢比),12GB + 256GB 型号起价为 2299 元人民币(约合26,400 卢比)。

realme 10 Pro系列将于11月24日凌晨12点开售。

Realme 10 Pro、Realme 10 Pro+ 规格、功能

Realme 10 Pro:Realme 10 Pro 5G 采用 6.72 英寸 FHD+ IPS LC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屏占比为 93.76%,DC 调光,德国莱茵 TUV 低蓝光认证,打孔镂空,平边,和 680nits 峰值亮度。该设备由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处理器以及 8GB/12GB RAM 和 128GB/256GB 存储选项提供支持。手机尺寸为163.69×74.18×8.12mm,开箱即用搭载Realme UI 4.0自定义皮肤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

连接选项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GPS 和用于充电的 USB Type-C 端口。有一个用于安全性的侧面安装指纹传感器和一个支持 33W 快速充电的 5000mAh 电池。

转向相机,Realme 10 Pro 背面有一个 108MP 主相机和一个 2MP 辅助传感器。正面有一个 16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realme 10 Pro+规格:realme 10 Pro+采用6.7英寸FHD+ Super AMOLED曲面显示屏,120Hz刷新率,2160Hz高频调光技术, 61度屏幕曲率,挖孔屏。这款手机由联发科 Dimensity 1080 SoC 以及高达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提供支持,可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一步扩展。

Realme 10 Pro+ 运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开箱即用 Realme UI 4.0 自定义皮肤。有用于安全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X轴线性振动电机,4D游戏振动和支持67W快速充电的5000mAh电池。连接选项包括 5G、4G、双频 Wi-Fi、蓝牙、GPS 和 USB Type-C 端口。

至于摄像头,Realme 10 Pro+ 5G 背面配备三摄像头,108MP 主摄像头,f/1.75 光圈和 LED 闪光灯。有一个 8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传感器。正面有一个 16MP 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该电话配备立体声扬声器和高分辨率音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