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魅族20系列旗舰智能手机设计和发布日期正式揭晓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4:50编辑:来源:

导读 魅族现在可能是汽车制造商吉利的子公司- 然而,随着即将推出的20 和 20 Pro,它也确认将回归其旗舰级 Android根源。它们已确认将于 2

魅族现在可能是汽车制造商吉利的子公司- 然而,随着即将推出的20 和 20 Pro,它也确认将回归其旗舰级 Android根源。它们已确认将于 2023 年 3 月 30 日分别以黄色和灰色登场。

配合魅族的公告,Geekbench 6 上出现了 2 款对应名称的设备。新的泄密事件旨在确认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Snapdragon 8 Gen 2(或高通的kalama)芯片组、12GB RAM,并且它们的新Flyme10 操作系统将基于Android 13。

Meziu 20、20 Pro 或两者都计划推出配备高品质显示屏和UWB以解锁其母公司的汽车。现在还透露这些规格被包装在带有铣削后置摄像头的平边机箱中:这是一种设计更新,泄密者 Ice Universe 因看起来“太像三星”而受到质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