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新的PixelTablet谣言表明我们今年只会获得Pro型号sorta

发布时间:2023-02-03 10:45:46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已经取笑了即将推出的Pixel 平板电脑,但我们仍然缺乏细节。但是,新的泄漏为我们提供了有关今年推出的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更多信息。Tip

谷歌已经取笑了即将推出的Pixel 平板电脑,但我们仍然缺乏细节。但是,新的泄漏为我们提供了有关今年推出的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更多信息。

Tipster Kuba Wojciechowski 已经收到了一些关于Pixel Tablet的信息,包括关于该设备的一些规格。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平板电脑将配备 8GB LPDDR5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后者我们在之前的泄密事件中看到过。它的侧面显然有一个指纹传感器,据报道 LED 显示屏的分辨率为 2560x1600,听起来很像Galaxy Tab S8。

他还发布了该设备的几张图片,显示它运行的是Android 13,看起来与之前泄露的平板电脑实时图片相似。

泄密者还指出,代号为“tangorpro”的设备是传闻中的 Pixel Tablet Pro,之前已在代码中引用过。这显然不同于最初的“tangor”设备,后者被认为是普通的 Pixel 平板电脑。根据 Wojciechowski 的说法,谷歌可能已经放弃了那个原始版本,因为它运行的是第一代 Tensor 芯片组。

相反,谷歌计划发布“Pro”版本,该版本配备了更新的Tensor G2芯片组,正如该公司所嘲笑的那样。然而,这显然是这两款设备之间的唯一区别,并表明今年可能只有一台 Pixel 平板电脑设备,而不是两台,鉴于传闻中存在“Pro”型号,因此推测。也就是说,谷歌似乎不太可能在设备发布时在设备上贴上“Pro”的绰号。

谷歌在 Pixel 平板电脑上一直保持沉默,这导致了Android Central 的 Andrew Myrick 等Pixel 粉丝的一些挫败感,他们认为该公司不应该等待推出该设备。虽然我们还没有确定发布日期,但预计它会在可能于 5 月举行的 Google I/O 2023 期间全面揭晓。

目前,在谷歌向我们提供其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完整概况之前,我们只能从表面上接受泄密事件。尽管如此,该设备已经是一款引人注目的设备,因为它旨在弥合平板电脑和智能家居显示器之间的差距。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