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RedMagic 8 Pro评测与众不同的游戏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6:33编辑:来源:

导读 RedMagic 不遗余力地推出其最新的游戏手机。RedMagic 8 Pro 采用迷人的矩形机身,引擎盖下的硬件令人印象深刻。完美的显示屏没有缺口,

RedMagic 不遗余力地推出其最新的游戏手机。RedMagic 8 Pro 采用迷人的矩形机身,引擎盖下的硬件令人印象深刻。完美的显示屏没有缺口,扬声器也很棒。游戏运行如想象的那样流畅,但用户界面并不那么活泼。相机需要改进,该品牌需要保证在客户投资手机本身之前向其客户提供软件更新。

RedMagic 总是以其一系列出色的游戏设备压垮它,多年来我们一直热切地报道这个品牌。很高兴看到 RedMagic 手机多年来在硬件和软件方面的发展。

紧随RedMagic 7S Pro和 RedMagic 7 之后,RedMagic 8 Pro 有一些相当大的鞋子可以填补。当 8 Pro 到达我家门口时,我的脑海里闪过很多想法。用户界面感觉如何?这款手机会像往常一样抹杀所有性能基准吗?这次我们要得到多少 RGB?

打开包装后,我感到一阵兴奋。RedMagic 摒弃了前几代游戏手机的设计语言,并选择了更时尚、更简洁的外观。RedMagic 8 Pro 棱角分明,魅力四射,内部配置一流。最有趣的是,前置摄像头埋在显示屏下方,因此该设备没有任何缺口。

努比亚于 2022 年 1 月 16 日发布了RedMagic 8 Pro 和 8 Pro+。这两款手机均采用骁龙 8 Gen 2 芯片组,但内存和电池规格略有不同。销售于 2023 年 2 月 2 日上线。

RedMagic 8 Pro 的 12GB/256GB 哑光黑版本起价为 649 美元。同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16GB/256GB 内存规格的 Transparent Void 变体售价为 799 美元。亚马逊等第三方卖家也有相同的型号,但价格要高得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