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随着Linux与微软Meta和其他公司合作谷歌地图准备迎接更多竞争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2:05编辑:来源:

导读 灯塔已经亮起,几家大型科技公司已经开始帮助Linux取代谷歌地图。非营利性公司 Linux Foundation 宣布推出其自己的名为Overture Maps

灯塔已经亮起,几家大型科技公司已经开始帮助Linux取代谷歌地图。

非营利性公司 Linux Foundation 宣布推出其自己的名为Overture Maps Foundation的开源程序(来自Gizmodo)。这个新项目致力于使用多个数据源来管理和整理来自世界各地的地图数据。Overture 的使命是“通过创建可靠、易于使用且可互操作的开放地图数据来实现当前和下一代地图产品”。

Meta、Microsoft、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和地理定位公司 TomTom 在这些新的努力中为 Linux 提供帮助。Linux 正试图通过这个基于地图的项目为希望创建当前地图和地理定位服务的开发人员提供平等的机会,同时又不会因为推翻谷歌地图而付出太大的代价。

Linux 基金会执行董事 Jim Zemlin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绘制物理环境和世界上每个社区的地图,即使它们在成长和变化,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挑战,任何组织都无法应对。”

Overture 及其合作伙伴希望提供一些关键功能,例如通过将实体从数据集链接到现实生活中的实体来创建一个简化的参考系统,以及一个保证阶段,将整个系统结合起来寻找潜在的错误和漏洞。

Meta 地图工程总监 Jan Erik Solem 补充说,Overture“为创作者、开发者和企业等构建的开放元世界提供了基础。” 该公司可以将这个新的地理定位项目视为一项重要资产,因为它继续推进其Metaverse,结合 AR 和 VR 技术。

微软负责产品、地图和本地业务的公司副总裁 Russell Dicker 重申了公司对地理空间数据和技术的承诺。这家计算机软件公司确实有自己的街道测绘项目,Meta 帮助建立了该项目。

亚马逊似乎对这项努力持谨慎态度。AWS 总经理 Michael Kopenec 表示,“维护准确和全面的地图数据成本高昂且复杂。” 然而,亚马逊确实意识到与这个新的 Linux 项目合作为更多用户创建更高质量的地图数据的好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