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配备联发科天玑7200和120Hz显示屏的VivoT2Pro 5G手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10-10 11:16:26编辑:邓功兴来源:

导读 Vivo 今天在印度推出了 T2 Pro 5G 智能手机。Vivo T2 Pro 5G配备联发科天玑 7200 处理器,据称是该领域最快的手机。它具有 3D

Vivo 今天在印度推出了 T2 Pro 5G 智能手机。Vivo T2 Pro 5G配备联发科天玑 7200 处理器,据称是该领域最快的手机。它具有 3D 曲面显示屏,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从规格来看,Vivo VT2 Pro实际上是iQOO Z7 Pro的更名版。

Vivo T2 Pro 5G 在印度的价格、销售详情

Vivo T2 Pro 5G基本型号起价为23,999 卢比,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它还配备 256GB 存储空间,Vivo T2 Pro 5G 的这款变体售价为 24,999 卢比。

首次销售定于9 月 29 日晚上 7 点在 Flipkart 上进行。

推出优惠包括 Axis 银行和 ICICI 银行信用卡 2,000 卢比即时折扣、1,000 卢比额外兑换奖金、免费 EMI 选项。

在设计方面,Vivo T2 Pro 5G拥有玻璃背板和曲面显示屏。它有新月黑和沙丘金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据称,这款手机是同价位手机中最薄的。

Vivo T2 Pro 5G 规格

显示屏: Vivo T2 Pro 5G 配备 6.78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峰值亮度为 1300 尼特。

处理器:手机运行 MediaTek Dimensity 7200 芯片组。

RAM和存储: Vivo T2 Pro 5G有8GB + 128GB和8GB + 256GB两种版本。

相机:这款手机配备一个带 OIS 的 64MP 主相机,背面有一个 2MP 散景镜头。对于自拍,Vivo T2 Pro 5G 配备 16MP 前置摄像头。

软件方面:在软件方面,Vivo T2 Pro 5G开箱即用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Funtouch OS 13。

电池、充电:配备 4,6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速充电。

其他功能: Vivo T2 Pro 5G 还具有 IP52 防水防尘等级、玻璃背板和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