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OnePlus Open是一款7.8英寸可折叠手机比一些平板手机更轻

发布时间:2023-10-26 10:49:02编辑:凌平鸣来源:

导读 OnePlus的首款可折叠设备是OnePlus Open,这款新设备将于 10 月 26 日上市,售价 1,699 美元。这是一款平板电脑式可折叠手机,内部

OnePlus的首款可折叠设备是“OnePlus Open”,这款新设备将于 10 月 26 日上市,售价 1,699 美元。这是一款平板电脑式可折叠手机,内部配备 7.82 英寸、120 Hz、2440×2268 OLED 显示屏,正面配备 6.31 英寸、120 Hz、2484×1116 OLED 显示屏。

尺寸和重量是可折叠设备的一个大问题,因为它们可以随身携带并可以放入口袋中。OnePlus 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其重量为令人印象深刻的 239 克,低于 iPhone 14 Pro Max,后者为平板手机设定了 240 克的最高重量。在可折叠设备中较重的一端,我们有 Pixel Fold,它的屏幕较小(7.6 英寸),但重量为 283 克。OnePlus Open 折叠起来后厚度为 11.7 毫米,与 Pixel Fold(12.1 毫米)和 Galaxy Fold 4(15.8 毫米)相比,折叠屏的厚度又令人印象深刻。

电池也没有为了达到这些紧凑的数字而牺牲。它的电池容量为 4805 mAh,与 Pixel Fold 相当,但超过 Galaxy Fold 4(4400 mAh)。当然,由于这是一款 OnePlus 设备,因此它的充电速度比大多数其他可折叠设备更快,并具有专有的 67 W“SuperVOOC”充电功能。可折叠设备的电池消耗速度很快,但当电池在 42 分钟内从 1% 充电到 100% 时,这就不再是一个问题了。

其他规格包括 Snapdragon 8 gen 2 SoC、16GB RAM、512GB UFS 4.0 存储和五个摄像头(三个后置、一个前置、一个内置)。电源按钮和 OnePlus 常用的物理静音开关中有一个侧面指纹识别器。防水等级仅为 IPx4,因此可以防溅,但不能浸入水中。OnePlus 承诺四年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可能不是每月)安全更新。

该手机现已接受预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