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如何使用GoodLock自定义三星手机的相机设置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2:05编辑:来源:

导读 关于Android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操作系统的可定制性。但是,一些OEM 提供比其他 OEM 更多的定制。三星有相当数量的开箱即用,但如果你

关于Android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操作系统的可定制性。但是,一些OEM 提供比其他 OEM 更多的定制。三星有相当数量的开箱即用,但如果你想要更深入的定制,该公司有它的 Good Lock 应用程序来帮助你的 Galaxy 手机按照你想要的方式进行外观和操作。

Good Lock 可让您下载专注于智能手机体验不同方面的各种模块。最近,三星推出了Camera Assistant,它为默认的相机应用程序添加了额外的设置。这些设置直接嵌入到相机应用程序中,这意味着您无需转到 Expert RAW 等单独的应用程序即可访问三星手机上的其他相机功能。

在发布时,该功能仅适用于具有One UI 5的Galaxy S22系列。不过,三星计划在未来将其引入更多机型。

如何下载和访问相机助手

1.在您的 Galaxy 智能手机上打开Good Lock 应用程序并点击Life up 选项卡。

2.向下滚动直到找到 Camera Assistant。点击模块。

3.点击底部的安装。

安装完成后,您可以点击打开直接进入 Camera Assistant 设置。否则,您可以从相机应用程序打开相机助手。

4.打开相机应用程序并点击角落的设置图标。

5.向下滚动并点按相机助手。

从这里,您可以调整相机应用程序中通常找不到的其他设置。

有哪些 Camera Assistant 设置可用?

自动 HDR:允许相机在照片和视频的明亮和黑暗区域捕捉更多细节。

柔化图片:平滑照片模式图片中的锐利边缘和纹理。图片可能没有显示的那么详细。

自动镜头切换:相机可能会根据光线、变焦和距离等因素切换镜头。

在照片模式下录制视频:按住快门按钮以在照片模式下录制视频。它将保留与照片集相同的纵横比。

定时器后的照片数量:选择定时器归零后拍摄的照片数量。选择一张、三张、五张或七张图像。

更快的快门:此设置通过每次拍摄捕获更少的帧来加快快门速度。但是,这可能会导致图像质量较低。

相机超时:选择您希望相机在超时前打开多长时间。

在 HDMI 显示器上清晰预览:当通过 HDMI 连接到显示器时,可以清晰地查看不显示按钮的相机取景器。

当然,除了 Camera Assistant,还有大量 Good Lock 模块供您试用和使用,让您的 Galaxy 智能手机独一无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