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S24系列

发布时间:2023-10-07 16:51:44编辑:欧阳凝鹏来源:

导读 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S24系列,即将上市。它配备了 6 1 英寸动态 AMOLED 2X 电容式触摸屏,HD Plus 分辨率为 1440 x 3200 像素

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S24系列,即将上市。

它配备了 6.1 英寸动态 AMOLED 2X 电容式触摸屏,HD Plus 分辨率为 1440 x 3200 像素。该设备的显示屏覆盖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该设备后部配备三摄像头,并配有 LED 闪光灯。

Galaxy S24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组和 3.2 GHz 八核处理器。该设备的 GPU 称为 Adreno 740。

该手机配备 8 GB RAM 和 128 或 256 GB 内置存储空间。

该智能手机配备4000mAh电池容量,支持10W快充。

三星 Galaxy S24 在巴基斯坦的售价预计为卢比。404,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