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刺客信条幻影最终将支持DLSS和FSR

发布时间:2023-10-08 16:24:46编辑:鲁风逸来源:

导读 育碧最近公布了《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作《刺客信条幻影》的系统要求,虽然英特尔的XeSS 被列入了即将推出的功能的长长列表中,但 Nvidia

育碧最近公布了《刺客信条》系列最新作《刺客信条幻影》的系统要求,虽然英特尔的XeSS 被列入了即将推出的功能的长长列表中,但 Nvidia 和 AMD 的类似技术却不见踪影。然而, 《刺客信条幻影》DLSS 和 FSR 的遗漏似乎只是一个疏忽,因为该帖子的最新更新显示该游戏毕竟将获得这些功能。

这篇文章详细介绍了 育碧的 《刺客信条幻影》系统要求,其中深入介绍了该公司推荐运行全新《刺客信条》游戏的硬件,以确保您拥有 PC 游戏设置可以处理的最优化体验。关于哪些显卡最适合达到推荐规格或更高规格的详细信息中,添加了一项新声明,概述了Nvidia DLSS 和AMD FSR 的包含情况。

育碧现在在新闻帖子中表示:“您还可以利用英特尔人工智能辅助 XeSS 超级采样、Nvidia DLSS 或 AMD FSR 等功能来提高分辨率,同时使硬件每秒输出更多帧”。本来,DLSS或FSR的说法是无处可见的,虽然令人失望,但并不意外。今年的其他大型 PC 游戏,如《Starfield》,是由 AMD 的 FSR 独家推出的。那些渴望在 Nvidia 或基于 Intel 的硬件上以更优化的方式玩 Bethesda RPG 的人必须依赖mod 或等待发布后的官方包含。

虽然《刺客信条》粉丝不必求助于 mod 来使用升级技术,但育碧并没有在新闻中明确说明《刺客信条幻影》在发布时是否会提供 Nvidia DLSS 和 AMD FSR。9 月 19 日,育碧最初发布这条消息时宣布,《AC Mirage》将采用英特尔 Arc GPU 和第 13 代 CPU 进行全面优化。即使更新了对 DLSS 和 FSR 技术的支持,游戏似乎也不会在 Team Green 或 Team Red 硬件上得到完全优化,尽管这可能会随着未来的更新而改变。

最初的公告揭示了《刺客信条幻影》的系统要求,显然即使是较旧的 PC 游戏设置也能够运行最新的 AC 冒险游戏而不会遇到太多麻烦。然而,最新添加的 DLSS 和 FSR 将有助于确保《刺客信条》粉丝可以利用跑过屋顶并击败圣殿骑士的机会,而不必担心帧速率下降会绊倒他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