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新的和惊人的小米10千兆路由器售价243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04 15:50:01编辑:来源:

导读 小米不仅推出了其高端智能手机小米13 和小米 13 Pro以及 Sound Pro,还推出了一款名为小米 10 吉比特的旗舰级路由器。顾名思义,该

小米不仅推出了其高端智能手机小米13 和小米 13 Pro以及 Sound Pro,还推出了一款名为小米 10 吉比特的旗舰级路由器。

顾名思义,该路由器能够为最苛刻的用户支持和提供高速。除了拥有适合游戏用户的稳健设计外,它还提供有趣的功能,例如三个不同的通道,包括理论速度高达 1,376 Mbps 的 2.4 GHz 通道。

同样,5.2 GHz 通道有望达到高达 5,765 Mbps 的速度,而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 5.8 GHz 通道的最高速度可达 2,882 Mbps。

在内部,其硬件由运行速度为 2.2 GHz 的四核 Qualcomm A73 处理器提供动力。它包括一个主动冷却系统、NFC 连接以通过单点触摸连接设备,并且在安全性方面它与多种加密兼容:WPA-PSK、WPA2-PSK 和 WPA3-SAE。

使用此路由器,您还可以控制谁或什么设备连接到您的网络,为 Wi-Fi 网络分配名称,以及其他功能。小米 10 Gigabit将在中国上市,价格为 243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