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微软Store网站采用Web组件工具打造的新外观

发布时间:2023-10-13 11:22:20编辑:公孙怡莺来源:

导读 周四,微软为Canary 和 Dev 渠道Insider 用户发布了新的Microsoft Store Windows 11 应用程序更新。事实证明,这并不是Microsoft

周四,微软为Canary 和 Dev 渠道Insider 用户发布了新的Microsoft Store Windows 11 应用程序更新。事实证明,这并不是Microsoft Store唯一更新的内容用户。该商店的官方桌面网站采用了新设计,使其看起来很像 Windows 11 应用程序。

Microsoft Store 网站现在采用了一种设计,您可以在其中浏览卡片以查看新的应用程序、类别、特别优惠等。如果您单击顶部的“游戏”或“电影和电视”选项卡,您将看到主要卡片下方也提供了卡片设计,新的和著名的游戏以及畅销游戏拥有自己的卡片,而新电影和特色电影则获得了自己的卡片。一样的样子。

Judah Gabriel,微软工程师,发布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宣布推出新的Microsoft Store地点。他提到它是用许多不同的 Web 组件工具制作的,包括来自 Lit、Shoelace、Vite 的工具以及用于制作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的 PWABuilder 模板等。

在后续帖子中,Gabriel 表示旧版本的Microsoft Store网站使用了“基于过时的 UI 框架构建的 React 代码库”。新网站拥有“精心设计的界面、发现新应用程序的更简单方法以及现代网络技术堆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