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迪兰恒进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系列的红魔系列显卡

发布时间:2023-01-04 15:50:01编辑:来源:

导读 迪兰恒进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系列的红魔系列显卡,一共推出了三款产品:Radeon RX 7900、RX 7900 XTX和RX 7900 XT。这些 GPU 的

迪兰恒进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系列的红魔系列显卡,一共推出了三款产品:Radeon RX 7900、RX 7900 XTX和RX 7900 XT。这些 GPU 的设计由四个插槽组成,散热系统带有三个 9 螺旋桨风扇和一个带有 RGB 照明的铝盖。

包括一个 14 层高级定制 PCB 布局 8 针连接器和 7900 XTX 版本的 21 个 VRM 级。可拆卸的背板还采用独特的设计,显示出迷人的发光熔岩效果,在游戏过程中激活以动画显示。

另一方面,PowerColor 声称散热系统包括两个铝制热块和八个镀镍 6mm 热管,以及一个 PCB 支架。此 GPU 提供了额外的工具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显卡的性能。

已经确认,由 AMD 微处理器驱动的新 PowerColor 显卡将于今年 12 月 14 日在一个专门的活动中发布,届时我们将看到新的 Red Devil 系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