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Watch 2配备了更好的Fitbit健康功能

发布时间:2023-10-08 16:31:57编辑:凌可磊来源:

导读 除了Pixel8系列之外,谷歌还推出了一款新的可穿戴设备,名为 Pixel Watch 2。这款新的谷歌可穿戴设备以先进的心率跟踪形式与 Fitbit

除了Pixel8系列之外,谷歌还推出了一款新的可穿戴设备,名为 Pixel Watch 2。这款新的谷歌可穿戴设备以先进的心率跟踪形式与 Fitbit 进行了更多集成,据称更加准确。除此之外,谷歌还为 Gmail 和日历应用程序提供了增强的应用程序支持。

Google Pixel Watch 2 在印度的价格、销售日期

Pixel Watch 2 售价为 39,990 卢比。购买 Pixel 8 即可以 19,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2 有抛光银/海湾色、哑光黑/黑曜石色、

香槟金/淡褐色和抛光银/瓷色可供选择。

Google Pixel Watch 2 即日起在印度接受预订。

谷歌 Pixel Watch 2 功能

Pixel Watch 2 配备 1.2 英寸圆形 AMOLED 显示屏,表盘尺寸为 41 毫米。

Google Pixel Watch 2 将搭载高通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 芯片组。

Pixel Watch 2 启动 WearOS 4,据称可以提供无缝更新和动态主题支持。

该智能手表据称可提供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且始终显示。新款 Pixel Watch 2 充满电大约需要 75 分钟。

智能手表可以自动开始跟踪锻炼情况,这是前代产品所不具备的功能。

Pixel Watch 2 集成了 Fitbit 的多路径心率传感器,确保更准确的心率监测,尤其是在体育锻炼期间。

Fitbit 的压力管理系统基于身体反应跟踪。据称,这可以帮助用户监控压力水平并获得个性化建议。

Google Assistant 使访问实时和历史统计数据变得更加容易。

“概览”表盘复杂功能可提供天气和交通更新等上下文相关信息。

Pixel Watch 2 引入了新的“安全检查”功能,顾名思义,该功能可以确保用户在夜间或潜在不安全区域的安全。

谷歌正在利用其人工智能能力来提供先进的健康和健身体验,例如睡眠跟踪、高低心率通知以及每日准备分数。

有身体反应传感器、跌倒检测和皮肤温度传感器。

Pixel Watch 2 具有紧急求救功能,可让您为您可能希望朋友或家人知道您所在位置的特定情况安排计时器。时间到期后,安全检查将提示您确认您是否正常,或者是否要开始共享位置或联系紧急服务。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