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诺基亚G22是一款低于200美元的手机您可以自己修理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6:33编辑:来源:

导读 2023年世界移动大会即将结束,但有一款设备仍然让我们兴奋不已。考虑到有很多可折叠手机和概念手机出尽风头,诺基亚 G22 基本上没有引起

2023年世界移动大会即将结束,但有一款设备仍然让我们兴奋不已。考虑到有很多可折叠手机和概念手机出尽风头,诺基亚 G22 基本上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

诺基亚 G22 很有可能成为最终销量最高的手机。这并不是说规格会让你大吃一惊,也不是说 G22 做了其他最便宜的 Android 手机做不到的事情。但很明显,这里的重点是可持续性和可修复性。

HMD Global 实际上与 iFixit 合作,以提供工具、指南和必要的零件,以便您可以在出现故障时修复 G22。目前有四种不同的指南,引导您完成更换后盖、电池、充电端口组件和屏幕组件的步骤。

市场上没有多少智能手机可以轻松进行维修,唯一值得注意的选择是Fairphone 4。这就是诺基亚 G22 正在进入的市场,该公司的目标是将这种易于维修的功能扩展到未来的手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