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泄漏的GalaxyS23虚拟单元显示出小变化熟悉的设计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2:05编辑:来源:

导读 即将推出的GalaxyS23 系列的硬件版本的潜在先睹为快已经泄露。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的虚拟单元照片由SlashLeaks发布。从我们

即将推出的GalaxyS23 系列的硬件版本的潜在先睹为快已经泄露。

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的虚拟单元照片由SlashLeaks发布。从我们之前看到的关于 Galaxy S23 Ultra 和这些新泄露的虚拟单元图像来看,我们看起来仍然不应该期望设计语言与之前的迭代有太大差异,而且虚拟单元几乎证实了这一点这个。

从泄露的虚拟单元图像来看,Galaxy S23 Ultra 似乎保留了其更大的显示屏尺寸,据传为 6.8 英寸,使其比该系列的其他两款机型更大。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方面是其中一张照片中设备右下角似乎是一个 S Pen 插槽。Galaxy S22 Ultra 具有这种类似 Note 的功能这一事实使其非常引人注目(双关语意),而且三星似乎正在通过其下一代旗舰设备延续这一趋势。

这些泄漏确实让我们对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的微小设计变化有了一个体面的了解。我们之前已经在泄密事件中看到过这种情况,这两款手机似乎都移除了闪亮、闪闪发光的相机岛设计。在 Galaxy S22+ 和 S22 上,这会在某种程度上无缝融入手机的侧面。移除它使 S23+ 和 S23 更符合顶级型号的相机设计。

据传,基本款 Galaxy S23 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而 Plus 型号可能配备 6.6 英寸屏幕。从整体上看这两款设备,它们似乎继续像它们的前辈一样具有更圆润的边缘,但它仍然是与 Galaxy S23 Ultra 不同的设计选择。

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潜在规格,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在这些泄露的规格中,包括韩国 OEM 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很可能由高通公司最新的Snapdragon 8 Gen 2移动平台提供支持。

该 SoC 确实具有支持高达 200MP 照片的能力。这是 Galaxy S23 Ultra 最有可能达到的标准,因为据传它的主射手升级为 200MP。

三星的粉丝们可能不会等太久,因为据推测该公司的 Unpacked 活动将在 2 月初举行。据称谣言继续说我们可以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办这次三星活动,在那里我们应该看到 Galaxy S23 系列的所有荣耀以及有关其所谓的卫星连接的更多细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