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苹果击败三星成为最大智能手机出口商

发布时间:2023-10-18 10:53:21编辑:胡素贝来源:

导读 苹果已经超过三星,成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出口商。2023 年第二季度(2023 年第二季度),这家库比蒂诺巨头贡献了该国 1200 万部智能手机总出

苹果已经超过三星,成为领先的智能手机出口商。2023 年第二季度(2023 年第二季度),这家库比蒂诺巨头贡献了该国 1200 万部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 49%。与此同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三星占据了 6 月份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 45%。

这标志着苹果公司的一项重大成就,因为近年来该公司的制造业务上稳步取得进展。从 2017 年开始,苹果通过生产 iPhone SE 进军制造业,此后,它已扩大生产范围,涵盖其他型号,包括最新的 iPhone 15。

该公司的出口大幅增长,从去年同季度的9%上升到今年的49%。苹果拥有三个触点制造商——富士康、纬创资通和和硕。苹果于 2017 年开始生产 iPhone SE。然而,iPhone 14 的产量在 2022 年有所增加。这是苹果历史上首次 iPhone 15 的制造机型在全球首发的同一天上市销售。此前,制造的手机在发布几天后就开始发货。回想一下,iPhone 14 在全球发布后近 10 天就发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