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英特尔确认Meteor Lake台式机CPU将于2024年推出

发布时间:2023-10-12 10:40:53编辑:李奇顺来源:

导读 英特尔最近举办了Innovation 2023 活动,展示了带有新Core Ultra 品牌的新型第 14 代 Meteor Lake CPU 。我们对Meteor Lake 处

英特尔最近举办了Innovation 2023 活动,展示了带有新Core Ultra 品牌的新型第 14 代 Meteor Lake CPU 。我们对Meteor Lake 处理器的详细介绍将引导您了解新功能,包括英特尔第 14 代 CPU 何时出现在笔记本电脑中。但是 Meteor Lake 桌面处理器呢?让我们来看看 PCWorld 采访中透露的英特尔第 14 代 Meteor Lake 桌面 CPU 的最新细节。

英特尔客户端计算执行副总裁 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 向 PCWorld 讲述了该公司的未来战略。活动期间,英特尔没有透露任何有关第 14 代桌面 CPU 的计划。公司里没有人谈论关于桌面平台的 Meteor Lake。尽管如此,PCWorld 的采访还是透露了有关 Meteor Lake 何时进入桌面 CPU 平台的关键细节。

当英特尔副总裁被问及“Meteor Lake”是否会出现在台式机上时,得到的答复是“台式机将于 2024 年出现”。这证实了英特尔计划最快明年在桌面CPU上引入Meteor Lake架构!PCWorld 的 Mark 还询问英特尔副总裁,“那么您是否确认 Meteor Lake 桌面?”,得到的答复是重申“是”。

英特尔发言人还证实,该公司计划为这两个领域保留一个通用的处理器系列。然而,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平台的 Meteor Lake CPU 的发布日期将会有很大不同。Meteor Lake出现在第15代Intel桌面CPU上的可能性要大得多。原因是新的英特尔第 14 代桌面 CPU 应该在 2023 年发布,而不是次年。接下来我们将对此进行更多讨论:

我们上面讨论的这些新的英特尔计划已经谈到了2024 年桌面 CPU 的 Meteor Lake。顺便说一句,发言人可能指的是 2024 年末。就目前而言,随着 2023 年第四季度的临近,我们有望很快推出新的第 14 代台式机 CPU。我们应该会在 2024 年初看到它出现在消费者手中。

据透露,预计新的英特尔第 14 代桌面 CPU 将基于“ Raptor Lake Refresh ”架构构建,该架构是现有第 13 代 CPU 的超频版本。我们甚至看到英特尔酷睿 i9-14900KF作为排名第一的 CPU 出现在 PassMark 单核测试中,类似的 i9 芯片(K 变体)也出现在 Cinebench 2024 中。

Intel Alder Lake(第 12 代)于 2021 年第 4 季度推出,明年该公司又于 2022 年第 4 季度推出Intel Raptor Lake(第 13 代)。因此,我们预计第 14 代 CPU 很快就会出现。根据泄露的信息,英特尔仍计划很快发布新的第 14 代桌面 CPU,其架构称为“ Raptor Lake Refresh ”。

据推测,英特尔将于 2023 年末很快推出这些新 CPU,我们甚至看到主板制造商的 BIOS 更新暗示现有 LGA 1700 主板支持这些“下一代英特尔处理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