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Among Us VR即将获得一张巨大的新地图

发布时间:2023-03-12 10:21:50编辑:来源:

导读 您是否已经玩了一段时间 Among Us VR 并且对游戏中的单一地图感到厌烦?不要害怕,因为开发商 Schell Games 正在努力制作第二张地图

您是否已经玩了一段时间 Among Us VR 并且对游戏中的单一地图感到厌烦?不要害怕,因为开发商 Schell Games 正在努力制作第二张地图,计划于今年某个时候推出。这张地图基于最初的 Among Us 游戏中的 Polus,这是游戏中第二大的地图——Airship 是其中最大的。

同时,您可以在这里投票帮助决定 VR 版 Polus 的最终名称。与随 Among Us VR 一起推出的 Skeld 地图一样,Polus 将与原始地图略有不同,但仍保持原始地图的感觉和主题。虽然 Schell Games 不愿评论 Among Us VR 的新任务,但最初的 Polus 版本包括 12 个新任务,船员可以在玩游戏时完成这些任务。

但是,在新地图登陆之前,Among Us VR 的补丁 4 即将推出,并带来了几个“强烈要求的功能”,包括大厅自定义选项。如果您想早点查看这些内容,请前往Among Us VR Discord并注册参与测试版。

以下是补丁中包含的一些新选项:

双手可见

启用聊天(多个选项,不仅仅是开/关)

紧急会议次数

视觉任务

任务栏更新频率

匿名投票

弹射显示角色

击杀冷却

船员视距

冒名顶替者视距

长任务数

报告机构切换

门破坏开关

破坏冷却

正如您所看到的,正在添加一系列选项,应该会让通常的游戏流程更加活跃。Schell Games 表示,这些新选项开启了超过 90 亿个自定义配置。

自 2022 年秋季推出以来,《Among Us VR》一直是我们最喜欢的 Quest 2 游戏之一,销量已超过 100 万份,开发商表示每天有超过 44,000 人玩它。它也将登陆PS VR2但不是发布标题,所以预计本月晚些时候 PS VR2 发布后的一段时间。查看下方新地图的预告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