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 40 Neo评测时尚引人注目的竞争者

发布时间:2023-10-09 16:25:41编辑:贡茗以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Edge 40 Neo以其可靠的规格在25,000 卢比以下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与更昂贵的摩托罗拉 Edge 40(评测)智能手机的规格非常接近。

摩托罗拉Edge 40 Neo以其可靠的规格在25,000 卢比以下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与更昂贵的摩托罗拉 Edge 40(评测)智能手机的规格非常接近。这款手机脱颖而出,成为该细分市场中少数拥有IP68 防护等级和 144Hz 刷新率显示屏的手机之一。此外,它运行近乎原生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配备全新的联发科天玑7030 SoC。请继续阅读我们的摩托罗拉 Edge 40 Neo 评测,了解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纸面规格是否会转化为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现实性能。

考虑到其价格,摩托罗拉 Edge 40 Neo 是一款值得认真考虑的智能手机。它设计精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显示屏,并拥有出色的电池寿命。虽然相机和性能部门还有改进的空间,但该设备作为一个整体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包。

设计与展示

Moto Edge 40 Neo 遵循与其前辈 Edge 40 相同的设计语言。该设备展示了奢华的纯素皮革背面,辅以轻微弯曲的边缘和时尚的框架。尽管外观如此,但值得注意的是框架是由塑料制成的。然而,这种材料的选择并不会影响手机的耐用性。该设备的一个突出特点是其IP68 防水和防尘认证,这在该细分市场中是独一无二的。

该手机外形纤巧,厚度仅为 7.9 毫米,重量仅为 172 克。这使得它非常易于携带,无需锻炼手腕。虽然后面板的精致程度可能不如其价格较高的 Edge 40,但它仍然以其对比鲜明的金属摄像头平台和位于中央的优雅摩托罗拉标志而引人注目。

该手机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Caneel Bay、Soothing Sea 和 Black Beauty。最后一款不像其他颜色选项那样背面有纯素皮革饰面。我收到了 Caneel Bay 版本进行审查,它的外观有些华丽。如果您喜欢更微妙的外观,Soothing Sea 版本值得探索。

该手机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 Type-C 端口位于底部边缘,还有扬声器格栅和 SIM 卡弹出托盘。音量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脊柱上,如果不借助手指练习可能会有点难以触及。该设备的面板配备了6.5 英寸 144Hz pOLED 曲面显示屏,具有 FHD+ 分辨率、DCI-P3、DC 调光、HDR10+ 支持和 1300 尼特峰值亮度。

观看体验与更昂贵的 Moto Edge 40 智能手机相当。它提供丰富、充满活力且清晰的色彩,并以深黑色为强调,提高了内容的质量。此外,该手机还拥有值得称赞的峰值亮度水平,确保舒适的户外使用。屏幕的 144Hz 自适应刷新率确保流畅的触摸响应和流畅的动画。如果您担心电池,您可以选择将刷新率调整为 120Hz 或 60Hz。

Moto Edge 40 Neo 扬声器完美补充了观看体验。该手机拥有采用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技术的立体声扬声器,可提供清脆有力的音频。为了安全起见,有一个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它的工作相当准确,可以快速解锁设备。

相机

摩托罗拉 Edge 40 Neo 在相机部分也与 Edge 40 有相似之处。该手机配备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具有带OIS 的 50MP 主传感器和 112 度视场 (FoV) 13MP 超广角镜头。在良好的照明条件下,这是一个值得夸耀的良好相机设置。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都提供快速自动对焦和快门速度,并且您获得的图像细节丰富。然而,颜色可能显得有些过度处理,与实际场景有所不同。

话虽如此,这些图像看起来适合社交媒体,具有足够的动态范围,使其具有视觉吸引力。此外,在超广角镜头中,画面边缘的变形最小。该手机的超广角传感器还可以用作微距传感器,与专用的 2MP 快照器相比,它在捕捉特写镜头方面做得更好。

在弱光下,主传感器对我来说特别突出。传感器以这个价格拍摄出一些令人满意的照片。有足够的清晰度和细节水平。此外,您可以选择使用夜间模式来减少噪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