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小米14小米14 Pro发布时间线曝光预计配备12GB RAM

发布时间:2023-10-11 10:59:57编辑:阎梁广来源:

导读 小米14系列预计很快就会亮相,不过该公司尚未透露正式发布日期。然而,有关该系列智能手机——小米 14和小米 14 Pro——的泄密和猜测已

小米14系列预计很快就会亮相,不过该公司尚未透露正式发布日期。然而,有关该系列智能手机——小米 14和小米 14 Pro——的泄密和猜测已经开始在网上流传。

一份新报告暗示了这两款手机的潜在发布时间表。与此同时,一些爆料者也透露了他们的内存和生产细节。看看他们。

小米14、小米14 Pro发布细节

根据小米ui的一份报告,该公司可能会在11月的第一周在中国推出小米14和小米14 Pro,这是通过MIUI 15代码库透露的。

据称,小米正在为这些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测试基于 Android 14 的 MIUI 15。

该报告还提到了即将推出的旗舰设备的软件版本,即V15.0.0.1.UNCEUXM和V15.0.0.1.UNBEUXM。

另一方面,爆料者数字聊天站(DCS)透露,小米已在中国启动小米 14 和 14 Pro 的制造流程。

旗舰设备于8月底开始生产,制造商已将产能提高了60%以满足需求。

小米14、小米14 Pro内存详情

另一位爆料者表示,不会有 8GB+128GB 版本。事实上,这些手机起步时将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空间。

据爆料者称,客户可以以 8GB 版本的价格购买 12GB 版本。

小米14、小米14 Pro规格(预计)

该公司尚未正式透露这两款手机的任何规格,但小米 14 和小米 14 Pro 预计将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

小米14预计将配备4860mAh电池,并支持90W快速充电技术。同时,小米14 Pro可能会配备5000mAh电池,配备90W或120W充电技术。

这两款手机都将支持50W无线充电技术,并运行基于Android 14的MIUI 15。

应该指出的是,这些细节基于泄密和猜测,该公司尚未在未来几周内透露有关这些手机的官方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