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苹果即将推出两款新iPad Air机型

发布时间:2023-10-16 11:08:46编辑:孟国东来源:

导读 据报道,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两款新版本的 iPad Air 6。根据 9to5Mac 的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四种不同的型号

据报道,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两款新版本的 iPad Air 6。根据 9to5Mac 的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四种不同的型号——蜂窝网络和 Wi-Fi 各两种。

苹果正在生产两个两个版本的 iPad Pro,因为它有两种尺寸,9to5Mac 报道称,该公司可能会发布更大版本的 iPad Air 以配合当前的 10.9 英寸版本,或者推出更昂贵的型号具有更好的规格

据报道,iPad 产品线已经有两种尺寸的“iPad Pro”(低成本的“iPad”)和 iPad mini,更大或更高端的“iPad Air”可能没有多大意义。不过,该报告还指出,苹果的计划可能会改变,第二款“iPad Air”型号可能不会出现。

此前,许多报道称该品牌正在开发第七代“iPad mini”和第 11 代低成本“iPad”,预计这两款平板电脑都不会出现重大变化。

据 9to5Mac 消息人士透露,iPad mini 7 即将推出,但所有新 iPad 都有望在 6 月的 WWDC 2024 之间发布,这是一个很大的窗口。最近,郭明池在 9 月份表示,苹果不太可能在 2023 年推出新的 iPad,而“iPad mini”和“iPad Air”型号将在 2024 年推出。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在 9 月份还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iPad Air,并且可能“很快就会推出”。MacRumors 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新的 iPad 是否会在今年年底推出。

苹果自 2022 年 3 月以来就没有更新过 iPad Air,距离上次更新已经过去一年多了。MacRumors 表示,至于 iPad mini,自 2021 年 9 月以来就没有更新过,尽管它不是苹果定期更新的平板电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