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Spotify更新带来了对Android13媒体播放器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3-01-03 16:52:05编辑:来源:

导读 Spotify 正在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发布其应用程序的新稳定版本,该版本支持 Android 13 的新媒体播放器,该播放器可显示专辑封面并

Spotify 正在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发布其应用程序的新稳定版本,该版本支持 Android 13 的新媒体播放器,该播放器可显示专辑封面并为兼容应用程序提供跳舞播放栏。

流行的音乐流媒体平台最初通过测试版8.7.92.115为 Beta 测试人员(通过9to5Google)推出了此功能。但是,该功能现在可供更多用户使用,前提是他们运行的是来自 Google Play 商店的稳定版8.7.92.521 。

9to5 报告指出,借助新的 Android 13 的媒体播放器支持,Spotify 的视觉效果发生了变化,尤其是在Pixel 7等 Android 手机的通知栏中。

新的更新显示了一个大的圆形圆圈,用于播放或暂停曲目。此外,用户可以在波浪状搜索栏的两端看到媒体播放器的“上一个”和“下一个”按钮。此外,搜索栏旁边放置了两个可自定义的按钮,默认情况下它们映射到“随机播放”和“喜欢”。

上述更改适用于播放音乐曲目的新媒体播放器。同样,在 Spotify 上播放播客时,“上一个”和“下一个”15 秒快进和快退就像我们通常在 YouTube 等流媒体平台上看到的那样。“随机播放”和“喜欢”按钮将被替换为“加快播放”按钮和新更新中的“添加到媒体库”媒体按钮。

默认情况下,Android 13媒体播放器支持 YouTube、YouTube Music、Google Podcasts 和 Google Chrome 播放。但是,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也使用此功能,包括 SoundCloud、Shazam 和 Pocket Casts。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