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23系列已经打破记录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09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 S23 系列自 2 月初发布以来一直很受欢迎。事实上,它是如此受欢迎,据报道它打破了韩国的预购记录。三星在 2 月 1 日

三星的Galaxy S23 系列自 2 月初发布以来一直很受欢迎。事实上,它是如此受欢迎,据报道它打破了韩国的预购记录。

三星在 2 月 1 日的一次 Unpacked 活动中宣布了 Galaxy S23 系列,从那时起,韩国人似乎一直渴望获得其三款手机中的一款;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Sam News 24报道称,当地媒体称国内 Galaxy S23 的预购量创下了 109 万台的记录。这是该国有史以来最多的 Galaxy S 系列预购订单。更重要的是,人们也愿意为最好的模型买单。

数据显示,Galaxy S23 Ultra 的 200 兆像素摄像头足够吸引人,占总预订量的 60%。Galaxy S23 几乎占四分之一,而 Galaxy S23+ 的销量仅够占剩余的 15%。

据报道,之前的记录来自去年的 Galaxy S22 系列,该系列在 2022 年 2 月 14 日至 2 月 21 日的八天预购期内成功售出约 1,017,000 台。

不过,与整体记录保持者相比,这些数字显得苍白无力。那就是三星 Galaxy Note 10,预售量高达 138 万部。

当然,很容易看出为什么 Galaxy S23 Ultra 是最受欢迎的手机。那个高达 200 兆像素的相机总是会引起轰动,而且 S Pen 的包含也不应打折。至于整个阵容,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等高端组件肯定会让人们对新手机感到兴奋。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还配备了该系列中最大的显示屏,重量为 6.8 英寸,刷新率从 1Hz 到 120Hz 不等。其他型号仅降至 48Hz,但具有相同的 120Hz 峰值刷新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