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Xbox承认GamePass在Activision收购风潮中减少了游戏销量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10编辑:来源:

导读 在多年声称将游戏放入Game Pass 库实际上有助于销售更多副本之后,Xbox 现在承认事实并非如此。这一启示来自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 (CMA

在多年声称将游戏放入Game Pass 库实际上有助于销售更多副本之后,Xbox 现在承认事实并非如此。

这一启示来自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 (CMA) 关于微软可能收购 Activision Blizzard 的报告中隐藏的评论。在GamesIndustry.biz发现的那句话中,我们了解到微软非常清楚通过 Game Pass 提供的游戏实际上销量会下降,而不是增加。

“微软还表示,其内部分析显示,在将游戏添加到 Game Pass 后十二个月,基本游戏销量下降了 [编辑]%,”CMA 的报告中写道。

Kotaku 指出,即使是 CMA 也承认,在微软从中提取自己的数据的时间段内,微软的一些数据可能存在“一些局限性”。但 Xbox 内部文件等引述指出,将游戏添加到 Game Pass 可能意味着“[数字] 销售的蚕食”并不好看。

这与 Xbox 首席执行官菲尔斯宾塞在 2018 年发表的声明相去甚远。当时,他说“当你将像 Forza Horizo​​ n 4 这样的游戏放在 Game Pass 上时,你会立即拥有更多游戏玩家,这实际上是从而带来更多的游戏销量。”

快进到现在,微软向 Kotaku 提供了一份新声明,该声明没有与 CMA 报告相矛盾。

“Xbox Game Pass 为游戏玩家和游戏创作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机会,让他们可以发现、体验和交付游戏,”引述开始说。“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这意味着为他们提供另一种选择,让他们以超值的价格发现游戏并与朋友一起玩。对于开发者来说,这意味着为他们如何通过游戏获利创造另一种选择。”

引用继续说微软“专注于帮助各种规模的游戏创作者最大化他们通过 Game Pass 获得的总财务价值。” 该公司表示,“每款游戏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们与创作者密切合作,建立一个定制程序来反映他们的需求,确保他们因参与服务而获得经济补偿,并为创造力和创新留出空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