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Activision专利指向永无止境的使命召唤比赛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8编辑:来源:

导读 未来的使命召唤游戏可能会有一种游戏模式,如果有新专利可以通过,它就不会结束。该专利是Activision于 2022 年 7 月申请的,它允许使

未来的使命召唤游戏可能会有一种游戏模式,如果有新专利可以通过,它就不会结束。

该专利是Activision于 2022 年 7 月申请的,它允许使用一种技术,只要至少有一名玩家保持活跃,就可以让多人游戏无限期地运行。目前,游戏要么在一段设定的时间后结束,要么在像《使命召唤战区》和《堡垒之夜》这样的大逃杀游戏中,当最后一名玩家站着时结束。

然而,重要的是要区分本专利讨论的技术和其他永远在线的游戏模式。MMORPG 游戏始终保持在线状态,但无论是否有人在玩,它们都会保持在线状态。如果有人想登录和玩游戏,游戏世界始终可用。

然而,在这项专利中,一旦最后一名玩家离开,Activision 的游戏就会结束。如果他们不这样做,游戏将继续运行。这将允许其他玩家加入并继续战斗。

该专利最先由ExPuter报道,并由Insider Gaming获得,并且由于这些事情往往是适当的罗嗦。但它描述的游戏将“持续运行,直到所有玩家都退出无限制的游戏会话”。

值得注意的是,自 2015 年以来,这些无限制的游戏环节和相关技术似乎就已经投入使用,这表明这远非暴雪内部的新想法。然而,最近的专利申请表明一些事情正在发生。

话虽这么说,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并非所有专利都会转化为可交付产品,无论是游戏机等硬件还是运行游戏的软件。绝对不能保证这项专利将成为新的使命召唤游戏模式的基础——但这绝对是暴雪正在努力的事情。或者至少是在 2022 年 7 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