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3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6:08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3 活动,发布全新的 Galaxy S23 系列。预计这些手机将成为全年旗舰产品的标准,

三星将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举办Galaxy Unpacked 2023 活动,发布全新的 Galaxy S23 系列。预计这些手机将成为全年旗舰产品的标准,尤其是上半年。也就是说,Unpacked 可能不仅仅是关于三星的移动硬件,因为该公司还有望发布其他一些公告。

为了让您为此次活动做好准备,我们根据迄今为止看到的谣言汇总了一些我们希望在 Unpacked 上看到的最重要的公告。

Galaxy S23系列显然将成为该节目的明星。这些手机可能包括三星通常的三款手机:标准的 Galaxy S23、Plus 和 Ultra 型号。从泄漏的消息来看,三星似乎正在改变较小型号的设计,以更好地统一其手机之间的设计语言。这意味着没有摄像头岛,而是手机将有从后部突出的独立摄像头。

在内部,我们期待一些差异,包括升级的 Snapdragon 8 Gen 2 和Ultra 型号上的新200MP 主摄像头传感器。这几乎是 Galaxy S22 Ultra 分辨率的两倍,应该会提供更清晰的变焦输出。三星还戏弄了增强的夜间摄影功能,这在 Galaxy S22 系列中也得到了强调。据说较小的型号还获得了急需的电池容量提升,这对于那些遭受 Galaxy S22 中等电池寿命困扰的人来说可能很有吸引力。

一个流传甚广的有趣谣言是三星最新款手机专门设计的骁龙芯片。鉴于高通和三星之间日益密切的关系,它们可能已经研制出独家芯片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报道,传闻中用于 Galaxy 的骁龙 8 Gen 2 在其主 Cortex-X3 内核上具有更高的时钟速度;3.36GHz 而不是 3.2GHz。

目前尚不清楚这会给 Galaxy S23 带来多大的提升。尽管如此,三星还是希望找到一种方法来避免在推出时困扰 Galaxy S22 系列的相同性能问题。我们应该在发布期间更多地了解这个神秘的芯片。

一个 UI 5.1

三星在将尽可能多的手机更新到 Android 13 方面做得很好。现在,One UI 5的第一个重大更新预计将与 Galaxy S23 系列一起发布。根据最近的泄漏,One UI 5.1 将带来一系列新功能,其中一些已经以某种形式出现在 Pixel 系列上。例如,三星有望推出一个新的电池小部件,以显示您连接的 Galaxy 设备的状态。此外,Bixby 可能拥有自己的呼叫屏幕功能,因此它可以告诉您谁在呼叫您以及呼叫原因。

其他功能可能包括对相机的更改、新的画廊功能、更多连接选项,甚至使用 Google Fast Pair 的更简化的设置过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