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到2026年全球5G物联网连接数将超过1亿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4:12编辑:来源:

导读 周二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到2026 年,全球 5G IoT(物联网)连接数将从 2023 年的 1700 万增加到 1 16 亿。据 Juniper Research

周二发布的一份新报告称,到2026 年,全球 5G IoT(物联网)连接数将从 2023 年的 1700 万增加到 1.16 亿。

据 Juniper Research 称,医疗保健行业和智慧城市服务将在未来三年推动这一 1,100% 的增长。

“5G 将提供更高效、更动态的医疗服务,这在 4G 或 Wi-Fi 中是不可行的。然而,医疗保健提供者必须首先在投资回报率高的领域实施 5G,最显着的是连接紧急服务,”研究合著者 Olivia Williams 说。

该报告预测,到 2026 年,医疗保健和智慧城市市场将占 5G 物联网设备的 60% 以上。

此外,该报告预测,5G网络由于其部署成本低和承载大量数据的能力,将在智慧城市服务中实现显着增长。

到 2026 年,全球将有超过 6000 万个 5G 智慧城市连接,该报告敦促城市规划部门利用 5G 连接作为高带宽网关。

该报告还发现,包括公路和铁路网络在内的交通网络监控将是关键服务,需要支持 5G 的高带宽蜂窝连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