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Fold推迟发布但仍有望在2023年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0 15:24:12编辑:来源:

导读 自去年推出GooglePixel 7和Google Pixel 7 Pro以来,Pixel 系列设备一直是市场上最热门的Android 手机之一。由于其智能设计和有用的

自去年推出GooglePixel 7和Google Pixel 7 Pro以来,Pixel 系列设备一直是市场上最热门的Android 手机之一。由于其智能设计和有用的人工智能功能集,用户纷纷涌向 Pixel。

去年年底,我们看到了未来三年 Google Pixel手机的路线图。该报告表明,期待已久的Google Pixel Fold将于 2023 年 4 月/5 月左右在 Google I/O 活动中上市。这是有道理的——最近泄露了Pixel Fold 渲染图,以及一份相当全面的规格表。

但现在,来自韩国媒体The Elec的报道(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表明可能过于乐观。据报道,Pixel Fold 的量产要到 2023 年第三季度才有可能开始。众所周知,三星将为 Pixel Fold 制造显示屏,预计将在 7 月/8 月左右开始这一过程。

对于等待三星 Galaxy Z Fold 4等设备的更大竞争的可折叠手机粉丝来说,这是一个打击。根据该制造时间表,可以合理地假设 Pixel Fold 将在 10 月左右与Google Pixel 8系列一起发布。

这确实更有意义——同时发布这三款产品将使 Pixel 系列的结构更加清晰,而不是让一种型号早于其他型号。希望这也意味着 Pixel Fold 可以获得在 Pixel 8 系列上看到的任何芯片更新——也许是 Tensor G3。

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乐此不疲。Pixel Fold 轻松地列入了我在 2023 年令我兴奋的 5 款手机的名单,我认为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我们很可能仍会在 Google I/O 上一睹它的风采,类似于我们在 Pixel 发布活动中看到的Google Pixel 平板电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