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谷歌承诺修复janky Pixel 7滚动问题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11编辑:来源:

导读 您拥有Google Pixel 7或Pixel 7 Pro吗?如果您这样做,我们愿意打赌您对此非常满意。但是很多人都报告了一些人所说的卡顿滚动。也就是说

您拥有Google Pixel 7或Pixel 7 Pro吗?如果您这样做,我们愿意打赌您对此非常满意。但是很多人都报告了一些人所说的“卡顿”滚动。也就是说,滚动并不完全符合预期。现在,地平线上出现了修复。

到目前为止,谷歌手机一直非常可靠,并且证明它们很受欢迎是有原因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遇到问题,这个滚动问题绝对是我们在社交媒体上随处可见的问题。

这个问题很奇怪,但通常会表现为滚动时没有您在轻弹屏幕时所期望的重量。这很难解释,但毫无疑问,遇到这个问题的人已经在点头了。但值得庆幸的是,谷歌似乎意识到了你的痛苦,更重要的是,该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9to5Google报告说,对问题跟踪器线程的评论已经揭示了一些进展,作者承诺正在研究修复。“我们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正在为即将到来的软件更新进行改进,”评论说。但仅此而已。

不幸的是,这意味着我们没有任何时间表来确定此修复程序何时到达。9to5Google 假设它可能会在 3 月的安全补丁向公众发布时登陆。考虑到一些使用最新的 Android 13 QPR2 更新的人已经注意到即使安装后问题仍然存在,3 月似乎是下一个合理的修复时间表。

当然,好消息是我们现在知道问题是软件问题,并且正在修复中。这比我们以前拥有的更多,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修复的到来,无论何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