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豪华的南海岸别墅进入市场

发布时间:2023-02-06 17:01:11编辑:来源:

导读 许多堪培拉人梦想着下一次海岸之旅,豪华度假村和海滩就在他们家门口,但如果这个机会完全属于你呢?位于七英里海滩和肖尔黑文角高尔夫俱乐

许多堪培拉人梦想着下一次海岸之旅,豪华度假村和海滩就在他们家门口,但如果这个机会完全属于你呢?

位于七英里海滩和肖尔黑文角高尔夫俱乐部之间的是肖尔黑文角斯台普斯街 11/30 号别墅,是班加莱别墅度假村的 16 栋别墅之一。

“南海岸没有这样的东西,它是豪华的,现代的,海滩和高尔夫球场的位置吸引了很多人,”Belle Property Berry的销售代理Nick Dale说。

戴尔说,有两栋别墅有两栋别墅,有一间卧室的11号别墅,还有两栋别墅10栋,两者带来的投资机会都是巨大的。

斯台普斯街11/30号别墅,肖尔黑文角

别墅 11/30 斯台普斯街,肖尔黑文角 照片:贝儿物业贝瑞

“别墅都为你照顾...虽然你可以自己使用它,但度假租金回报也绝对很棒,“他说。

“度假村内的餐厅屡获殊荣,本身也是一个很棒的吸引力。

“它已经成为一个很棒的婚礼和多功能场所,团体经常预订所有别墅,并在这家餐厅举行活动。

别墅本身的设计与周围环境相适应,在外部使用彩绘覆层,硬木木材和木板路的组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