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Sunstone Two Tree将在亚利桑那州开发三个新的建租社区

发布时间:2023-10-19 17:03:35编辑:国中会来源:

导读 Sunstone Two Tree是高增长市场租赁住房社区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宣布计划开发三座新的建房出租(BTR)亚利桑那州社区。这三个社区将为凤

Sunstone Two Tree是高增长市场租赁住房社区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宣布计划开发三座新的建房出租(BTR)亚利桑那州社区。这三个社区将为凤凰城都会区新增550多套单户出租房屋。Sunstone Two Tree 目前在该州拥有 9 个 BTR 社区,总计近 1,500 个单元,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并始终致力于创造高品质、可实现的生活空间,以解决入门级住宅的严重短缺问题。

“当前的经济形势不仅使许多个人和家庭更加难以拥有住房,而且使开发商和建筑商更难向市场增加急需的库存,” 总裁斯科特·马杜克斯 (Scott Maddux)表示。日光石二树。“尽管当前经济环境面临巨大阻力,我们很高兴启动这三个新项目。这些社区结合了单户生活的优势(较大的单元、专用停车场、私人庭院空间)与租赁的优势(灵活性、设施和空间)。最小的维护责任)。这两种品质的结合确实可以满足当今居民不断变化的需求。”

Sunstone Two Tree 已关闭位于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北公园大道和 N. Sarival 大道东南角的一块 29 英亩的地块,该地块将与其合作伙伴 Capital Square 一起开发。这个拥有 320 个单元的社区将包括 102 套独立式单户住宅,平均面积为 1,655 平方英尺,以及 218 套联排别墅,平均面积为 1,257 平方英尺。每栋住宅都有两层楼,可直接进入车库和一个私人庭院,还有许多社区设施,包括游泳池、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公园、烧烤设施、门禁入口和运动场。预计将于2023 年 10 月开始施工。

Capital Square 和 Sunstone Two Tree 均拥有成功房地产投资的良好记录,它们正在汇集资源、专业知识和网络,在高增长市场开发一流的租赁住房。他们互补的技能和共同的愿景有望产生战略协同效应,推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创新和卓越。

除了 Northern Parkway 项目外,Sunstone Two Tree 也已获得批准,并于最近开始在凤凰城地区的另外两个 BTR 社区进行建设。该公司将在亚利桑那州托尔森市 N. 99 th Avene 和 W. Van Buren 街东南角的一块 7.64 英亩土地上开发一个由 143 套三居室、两层联排别墅组成的社区。他们的平均面积为 1,350 平方英尺,每间都有一个两车位车库和私人后院。该公司还获得了在凤凰城S. 91街和 W. Lower Buckeye 路西北角建造出租社区的批准。这片占地 5.64 英亩的土地将成为一个由 88 套三居室联排别墅组成的社区,附带两车位车库和私人后院。两个社区的设施将包括匹克球场、公园、游乐场、狗跑道、俱乐部会所、泳池健身中心和儿童游乐场。

三个社区均位置便利,可轻松前往凤凰城市中心、天港机场、高速公路、购物中心、学校和雇主。所有这些都将由一流的现场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专业管理和良好维护。

Sunstone Two Tree 是高增长市场的租赁住房开发商和运营商。总体而言,该公司已在全国收购或开发了数千个租赁单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