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圣莫德文在英国物流领域投资1.44亿欧元

发布时间:2022-10-18 20:33:05编辑:来源:

导读 圣莫德文物流将再投资1 44亿欧元(1 26亿英镑),在西南地区提供备受追捧的仓库和办公空间。随着西南部最近被确定为英国增长最快的经济区域之

圣莫德文物流将再投资1.44亿欧元(1.26亿英镑),在西南地区提供备受追捧的仓库和办公空间。随着西南部最近被确定为英国增长最快的经济区域之一,圣莫德文物流将通过在埃文茅斯,奇彭纳姆和纽波特的三个不同地点开发总计885,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流仓储来满足客户需求。由于新单位的出现,预计整个地区将创造多达1,200个工作岗位。除了仓库空间外,八个单元还将有大约5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意味着新建筑将支持各种工作角色。

在埃文茅斯,将在圣莫德温公园通道18号的三个单元中开发157,000平方英尺的空间,计划完工日期为2023年5月。与此同时,圣莫德温公园奇彭纳姆的工作于9月初开始,并将开发两个单元,总面积为452,000平方英尺,企业能够从2023年7月开始搬入。

最后,圣莫德温公园纽波特将开发三个单元,总面积为274,000平方英尺,在此过程中创造350多个工作岗位,计划完工日期为2023年夏季。

与政府的“升级”议程一致,这些发展将有助于该地区的经济增长,并使当地企业能够提高生产力水平。

圣莫德文物流董事总经理Polly Troughton表示:“西南地区对仓库空间的需求仍然很高,该地区最近经历了自2020年底以来最好的季度。因此,奇彭纳姆,埃文茅斯和纽波特等地已成为企业的主要地点 - 导致这些地区的仓库空间稀缺。通过近900,000平方英尺的新空间的急需开发,我们正在满足高水平的需求并鼓励西南部的经济增长。我们期待看到我们的仓库支持经济增长,并欢迎所有三个园区的新客户。

奇彭纳姆和纽波特的开发项目还将纳入可持续的排水和景观美化,以增强场地的生物多样性,而外部公园空间将为公园员工提供在整个工作日锻炼和放松的区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