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Nomad临时住房聘请迈克尔詹姆斯担任客户开发副总裁

发布时间:2023-10-16 16:55:44编辑:龙晨栋来源:

导读 Nomad 临时住房很高兴宣布迈克尔·詹姆斯 (Michael James)加入其客户开发团队。凭借对商务旅行者和全球流动计划的独特需求的深刻理解,

Nomad 临时住房很高兴宣布迈克尔·詹姆斯 (Michael James)加入其客户开发团队。凭借对商务旅行者和全球流动计划的独特需求的深刻理解,迈克尔在建立和培育客户关系方面始终表现出色。作为该行业的十年资深人士,他对提供卓越服务的承诺以及预测和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使他成为寻求临时住房解决方案的组织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Michael 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 Nomad 这个出色的团队!他们对卓越服务的承诺以及公正的全球能力令人印象深刻。我真的很期待协助进一步的客户扩展,并巩固 Nomad 作为临时住房行业的领导者。”

迈克尔不仅因其对客户满意度的坚定承诺而受到认可,而且还因其始终走在行业趋势的前沿,并推动企业住房领域的创新和卓越而受到认可。他很自豪能够获得企业住房提供商协会颁发的 CCHP 称号(认证企业住房专业人员),并作为多个地区搬迁团体的志愿者,包括普吉特湾搬迁委员会、波特兰搬迁委员会、湾区流动管理和南加州搬迁委员会。

迈克尔在北加州出生和长大,目前与他的妻子阿莱娜和他们的涂鸦一起住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郊外的卡梅伦公园。在办公室之外,迈克尔会开着他的房车冒险,尽可能地参加音乐会,并处理家庭装修项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