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展鹏在贝德福德取得成功两座新的生命科学大楼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10-13 17:02:46编辑:卓舒思来源:

导读 今天,Redgate 和 Optimum Asset Management (Optimum) 与 AEW 合作,宣布交付贝德福德实验室的核心和外壳,这是一个最先进的艺术

今天,Redgate 和 Optimum Asset Management (Optimum) 与 AEW 合作,宣布交付贝德福德实验室的核心和外壳,这是一个最先进的艺术实验室和研究大楼位于马萨诸塞州贝德福德克罗斯比大道 100 号。贝德福德实验室交付之际,Redgate、Optimum 和 AEW 正准备庆祝贝德福德附近的另一个实验室、研究和生物制造综合体Riverwalk Labs 盛大开业。

贝德福德实验室的第一阶段需要对现有的 288,000 平方英尺进行全面翻修,在与专注于罕见疾病精准遗传医学的全球生物技术公司 Sarepta Therapeutics 获得马萨诸塞州最大的郊区租约之一后,该实验室已完全出租。该建筑的租户装修目前正在进行中,该建筑将配备许多专门为 Sarepta Therapeutics 设计的便利设施。

Redgate 最近获得批准,在贝德福德实验室额外开发 300,000 平方英尺的实验室、研究和生物制造空间。新开发项目将为下一代生命科学、清洁技术和强硬技术租户而设计,因为Redgate继续对不断增长的贝德福德集群采取长期、乐观的前景。

“自 2022 年初以来,生命科学租户已在米德尔塞克斯 3 号公路走廊租赁了近 12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其中一半以上是贝德福德的新增长。该子市场的租赁活动仅次于剑桥/萨默维尔。整个大波士顿地区,” Redgate 负责人Tom Hamill说道。

附近的 Riverwalk Labs 是一家占地 168,000 平方英尺的实验室,位于贝德福德Oak Park Drive 14 号,将于2023 年 10 月 11 日庆祝开业。Riverwalk Labs 由 Ci Design Inc. 设计,将配备众多现场设施,包括由 Craft Foods 管理的美食大厅,提供动态菜单和多样化的美食、最先进的健身中心、冥想室、自行车存放空间、肖辛河沿岸的步行道,以及泡菜球场和篮球场。

贝德福德让 Riverwalk Labs 和 Bedford Labs 都毗邻附近 50 多家科技、生命科学和生物科学研究公司。这些地点距离 3 号公路不到 1 英里,距离 95 号州际公路不到 5 英里,对租户来说交通便利。周边地区拥有 120 多家餐厅,距离伯灵顿购物中心 (Burlington Mall) 的 150 多家零售店仅 8 分钟车程。

根据 Mass Bio 最近的行业快照,贝德福德的研发领域就业岗位同比增长近 6%。

“贝德福德是许多老牌公司向往的地方,这要归功于我们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资源和优秀的当地人才。在贝德福德 20 英里半径内,70% 的人口受过大学教育,并且拥有众多的食物、零售和服务设施使这里成为对劳动力居住具有吸引力的地区,” 贝德福德镇镇长马特·汉森 (Matt Hanson)说道。

哈米尔说:“附近地区由生命科学和清洁、耐用技术领域的知名领导者组成,这使其成为 Redgate 继续投资 Middlesex 3走廊的理想机会。 ” “我们很自豪能够吸引该领域最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的贝德福德开发项目,并吸引我们周围极其强大的劳动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