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Venterra Realty收购位于Wesley Chapel的阿瓦萨格罗夫西社区

发布时间:2023-10-18 16:04:29编辑:柏忠政来源:

导读 Venterra Realty最近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韦斯利教堂的Avasa Grove West社区。这个拥有 330 个单元的多户社区建于 2023 年,提供现

Venterra Realty最近收购了位于佛罗里达州韦斯利教堂的Avasa Grove West社区。

这个拥有 330 个单元的多户社区建于 2023 年,提供现代化的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花园式住宅,面积从 782 至 1563 平方英尺不等,有八种独特的平面图。公寓提供高端单元内饰,配有石英台面、不锈钢电器、准备岛、大型浸泡浴缸或立式淋浴、充足的壁橱空间和屏蔽露台。

阿瓦萨格罗夫西

该物业为租户提供一流的便利设施套餐,其中包括度假村风格的泳池区(配有凉棚、池畔烧烤架、加州厨房和电视)、我们的 24/7 健身中心、瑜伽/动感单车工作室以及健身房。高档会所。

该社区位于佛罗里达州 Wesley Chapel快速发展的地区,位于75 号州际公路沿线坦帕市中心以北约 20 英里处。该物业紧邻 The Grove at Wesley Chapel和 Krate,这两个大型零售开发项目为居民提供一系列独特的购物和餐饮体验。

Venterra 将实施以居民为中心的项目,例如 Live it。爱它。guarantee.™、48 小时维护保证和智能租赁。

Venterra Realty 首席执行官约翰·福雷西 (John Foresi)表示:“我们看到坦帕大都市区的强劲增长,并且很高兴能够通过增加位于格罗夫西 (Grove West) 的设施丰富的 Avasa 地产来扩大我们在佛罗里达州的投资组合。 ” Venterra 补充道:“Venterra 已成为一家致力于提供市场领先的生活体验的公司,我们期待通过实施 Venterra 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平台,寻找机会进一步提高 Avasa Grove West 的生活水平。”主席安德鲁·斯图尔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