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阿拉米达市住房管理局现正在接受Poppy Place的住房等候名单预申请

发布时间:2023-10-18 16:04:29编辑:樊柔融来源:

导读 -阿拉米达市住房管理局(AHA) 计划将位于韦伯斯特街 1628 号的 Hawthorn Suites 酒店改建为经济适用房,包括 50 间单间公寓(包括一

-阿拉米达市住房管理局(AHA) 计划将位于韦伯斯特街 1628 号的 Hawthorn Suites 酒店改建为经济适用房,包括 50 间单间公寓(包括一间经理单位)。AHA 调整现有结构而不是建造新建筑的优点是,住房委员会可以更快、更经济地为低收入居民提供住房。这座名为“Poppy Place”的新建筑位于阿拉米达市中心,步行即可到达公共交通、雇主、学校和零售店。

AHA 现在正在接受 Poppy Place 的住房等候名单预申请,所有单身成人或家庭家庭(无论年龄)都有资格申请。申请期于10 月 2 日星期一上午9:00开始,于10 月 22 日星期日晚上8:00结束。

Poppy Place 的单间公寓面积为 370-400 平方英尺,旨在最大限度地利用每一寸平方英尺,并设有独立浴室和小厨房。单间公寓适合一到两人家庭,月租金从518 美元到1,554 美元不等,水电费包含在月租中。Poppy Place 提供的便利设施包括现场洗衣房、社区活动室和露台、有限的现场停车位、安全的自行车停放处、电梯、宠物友好型住房、住户服务和现场物业经理。

“AHA 利用了加利福尼亚州的资金,这使得 AHA 能够快速推进,从而使低收入居民无需等待 18 至 24 个月即可入住,而这在进行新建筑时通常需要等待”,AHA 董事会主席Carly Grob说道。早在2023 年 2 月,阿拉米达市住房管理局就从加州住房和社区发展部获得了1340 万美元的资金。除了前面提到的1340 万美元奖励之外,AHA 预计还将向 Poppy Place 投资800 万美元的自有资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