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特里斯坦为昆西综合体获得1.1亿欧元的设施

发布时间:2022-10-18 20:33:06编辑:来源:

导读 慕尼黑次子银行eG(MunchenerHyp)向特里斯坦资本合伙人提供1 1亿欧元的设施,用于为科隆的昆西再融资。该资产提供办公和零售空间以及住宅公

慕尼黑次子银行eG(MunchenerHyp)向特里斯坦资本合伙人提供1.1亿欧元的设施,用于为科隆的昆西再融资。该资产提供办公和零售空间以及住宅公寓,占地超过41,600平方米的可出租区域,位于科隆市中心。

崔斯坦资本通过其EPISO 4基金收购了昆西,并伴有当地合作伙伴“项目”。自收购以来,该资产已被授予BREEAM非常好奖,而零售区域已重新定位,以最好地满足周围社区的需求。

“我们很高兴与特里斯坦资本合作提供再融资,以实现进一步的资产管理计划,这将进一步帮助推动入住率并支持创收,”慕尼黑Hype首席执行官Louis Hagen博士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