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Safehold的信用评级从穆迪提升至A3

发布时间:2023-10-18 16:04:29编辑:广素娥来源:

导读 Safehold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SAFE)今天宣布,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已将该公司的信用评级从 Baa1 上调至 A3,展望为稳定。董

Safehold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SAFE)今天宣布,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已将该公司的信用评级从 Baa1 上调至 A3,展望为稳定。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y Sugarman表示:“今天的公告对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突显了过去六年作为现代地面租赁行业领导者所建立的特许经营实力和信用状况。” “我们预计此次评级升级将对我们的成本和资本获取产生积极影响,最终提高我们为商业房地产运营商提供更有效定价资本的能力,并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

穆迪在报告中引用了评级升级背后的理由:“评级升级是基于 Safehold 在最近合并后治理风险降低,以及该公司稳健的财务业绩,包括强劲的资产质量和保守的杠杆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