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地产投资者对未来持乐观态度

发布时间:2023-10-17 16:01:41编辑:赖蝶琰来源:

导读 根据RCN Capital进行的2023 年秋季投资者情绪调查,房地产投资者认为市场状况已经改善,并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好转。 情报公司CJ帕特里克

根据RCN Capital进行的2023 年秋季投资者情绪调查,房地产投资者认为市场状况已经改善,并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好转。 情报公司CJ帕特里克公司。近四分之三的受访投资者 (72%) 表示投资市场状况比一年前更好或相同,75% 的人认为未来六个月状况将改善或保持稳定。

RCN Capital 首席执行官杰弗里·特施(Jeffrey Tesch)表示:“尽管房价上涨、融资成本上升且库存有限,但房地产投资者仍然对当前和未来几个月的市场机会表示乐观。” “投资者继续在房地产市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根据CoreLogic 最近的一份报告,超过四分之一的房屋销售是由投资者完成的,我们继续看到租赁房产买家和固定和翻转房产买家的兴趣我们业务的投资者。”

2023 年秋季投资者情绪调查是 RCN Capital 的第二季度报告,旨在把握全国房地产投资者的脉搏,识别市场挑战和机遇,并获取有关当前趋势和事件的反馈。

与 2023 年春季调查相比,投资者对当前房地产市场状况的信心有所改善,49% 的人表示情况好于一年前,而春季这一比例为 30%。对六个月后市场的看法也有所改善,44% 的人认为情况将会改善,高于上次调查的 30%。尽管前景乐观,但投资者仍谨慎行事:只有 22% 的人计划比一年前购买更多房产;39% 计划购买相同号码;39% 的人计划减少购买。

CJ Patrick 公司首席执行官Rick Sharga指出:“有趣的是,固定并翻转的投资者似乎对未来的机会更加乐观 - 其中 50% 的人认为未来六个月情况会有所改善,而租赁房产投资者中只有 24% 的人相信情况会有所改善。” 。“这可能表明转手活动已经触底,但也可能反映出当前租赁市场面临的挑战,尽管更多的租赁库存上线,但利率仍在继续下降。”

投资者继续看到当地市场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影响。超过 30% 的人认为对自住房屋的需求下降;近 21% 的受访者认为租赁房产的需求有所增加;37% 的人注意到了这两种趋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