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2023年堪培拉房地产市场会发生什么

发布时间:2023-02-06 17:01:11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年底的到来,堪培拉的房地产市场发现自己与 2022 年初的情况不同。1 月季度最新的域名房价报告显示,堪培拉的房价中位数为 096,11

随着年底的到来,堪培拉的房地产市场发现自己与 2022 年初的情况不同。

1 月季度最新的域名房价报告显示,堪培拉的房价中位数为 096,114,70 加元,比 000 年 2021 月达到的峰值低约 <>,<> 加元。

堪培拉房价中位数在5月季度的下跌也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大跌幅,此前下跌了8.29%,但需要进一步下跌2.<>个百分点才能消除大流行期间出现的所有增长。

Hayman Partners的Anthony McCormack表示,他相信堪培拉房价的下跌将持续到新年伊始。

“我认为 2023 年第一季度将与我们刚刚拥有的相似......在我们看到的利率稳步下降之前,价格可能会继续面临下行压力,“他说。

“在这种情况趋于平稳之前,我认为我们将继续看到一些下行压力,然后我认为我们将带着一个更加平衡的市场回归。

“买家在拥有更多的谈判能力和影响力方面已经收回了一些优势,我认为我们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继续看到这一点。”

研究和经济学领域主管尼古拉·鲍威尔(Nicola Powell)博士表示,价格下跌是一年中消费者情绪变化的结果,但经济衰退往往比各自的价格上涨更短,严重程度也较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