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在线购房先锋世纪已完成现已在南卡罗来纳州威廉斯顿出售

发布时间:2023-10-16 16:55:44编辑:熊妹苇来源:

导读 Century Communities, Inc 是全国排名前 10 的住宅建筑商、在线住宅销售行业的领导者,也是《新闻周刊》2023 年最值得信赖的公司名

Century Communities, Inc. 是全国排名前 10 的住宅建筑商、在线住宅销售行业的领导者,也是《新闻周刊》2023 年最值得信赖的公司名单中排名最高的住宅建筑商自豪地宣布,该公司的 Century Complete 品牌现已在南卡罗来纳州威廉斯顿的 Palmetto Point 销售,通过该公司突破性的在线购房流程为该地区带来优质建造且价格实惠的新住宅。

Palmetto Point 的价格从 200 美元左右起,提供多功能平面图,具有现代开放式概念布局和现代功能。购房者还将享受 20 号高速公路附近的便利位置,方便前往 I-85 商业走廊沿线的经济和就业热点,以及当地景点,如矿泉公园(全国最古老的公园之一)和历史悠久的威廉斯顿市中心,参观维多利亚时代的住宅等。

Century Complete 总裁格雷格·赫夫 (Greg Huff)表示:“我们很高兴推出 Palmetto Point,它地理位置优越,可快速前往格林维尔,并拥有独特的规划,包括优雅的前廊、主层卧室和活动室等。” “我们期待帮助买家在这个有吸引力的地点找到最合适的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